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网界”探讨跨世纪互联网发展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6 10:22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五日电 被此间称为中国互联网业“世纪全家福”的跨世纪中国互联网发展论坛今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该论坛将就政府对互联网行业的支持和管理、网络新经济的发展趋势、中国网络媒体的发展战略,以及互联网商业模式的演化等当前中国互联网业焦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从一度独领风骚,到时下的状态低迷,中国互联网业在短短一年内的跌宕起伏引人关切。而面临新世纪,中国互联网业何去何从,更成为各家网站、理论研究界和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关注的话题。故而此次于世纪之交举行的专题论坛吸引了众多网站负责人、学者和政府官员的参与。

   在今日下午的发言中,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小明就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及其现状,着重阐述了加强互联网发展中的内容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论坛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信息化办公室、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和东方网联合主办的。(完)



 相关链接
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展览会开幕(附图) (2000/12/15 11:45)
图文: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展览会开幕 (2000/12/16 08: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