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拘捕44名盗用电脑帐号的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7:06 北京晚报

  台湾消息 近日,台湾警方侦破多宗电脑黑客案,拘捕了44名盗用电脑账号者,包括工程师、学生和留美硕士。

  今年9月,台北警方接到多名网友报案,称自己的电脑,遭到不明人士侵入。警方经过调查终于发现多名电脑黑客。其中一名张姓少年,利用别人开发的客户程序,侵入他人电脑,取得受害人的账号和密码,破解后供友人使用。一名任职科技公司的工程师王某,从1996年11月至1997年7月期间,利用电脑维修机会,私下记录客户的账号和密码,然后以“买电脑,免费上网”方式,促销组装电脑,获利数万元。还有一名邓姓留美硕士,受同学之托,帮忙设定网络系统,暗中却记下同学的账号和密码,擅自拨接同学的账号,并提供给7名网友使用。

  警方表示,许多网站公开的“免费拨接账号”,是电脑黑客公开的他人账号。



 相关链接
俄罗斯第一所黑客学校证明“黑”亦有道 (2000/12/14 13:21)
黑客盗取信用卡信息后勒索网站10万美元 (2000/12/14 11:06)
美官员称国防部计算机系统饱受黑客攻击 (2000/12/11 12:19)
综述:前黑客组织“兵变”真相 (2000/12/11 08: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