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信息港宽带网络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08:36 华声报

  华声报讯:12月7日,重庆市信息港宽带网络在重庆高新区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重庆市信息化建设的重大工程――重庆市宽带网络项目正式全面启动,同时也迈出了西部大开发中信息化建设新的一步。

  重庆市信息港宽带网络公司由联想集团、重庆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等八家发起人单位共同投资组建。据计算机世界报道,公司计划到2002年底,用约10亿元的投资,建成宽带数据交换网与信息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语音、图形文字、高速传真、多媒体等报务,形成覆盖重庆市教育文化、商业、高科技和新兴智能化社区的宽带综合业务数据网。



 相关链接
北京中关村几万家庭率先感受宽带网 (2000/12/07 15:03)
全球电信公司将向宽带网投资300亿美元 (2000/12/05 16:05)
上海建成世界上最大的ATM城域宽带网 (2000/12/05 00:05)
宽带网的投资“带宽” (2000/12/01 17: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