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34.6%年轻网民浏览过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1 13:48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一个座谈会上获悉,省青少年研究所不久前就互联网对青少年及青少年工作的影响作的社会调查结果表明,互联网对我省青少年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其对青少年构成的双面影响应当引起人们的重视。

  调查显示:网络的丰富性拓宽了青少年的求知途径,但有些信息也易对青少年造成“污染”。70·6%的青少年对网络上丰富的信息表示满意,55·8%的青少年希望能在网上找到所需要的资料,但也有34·6%的青少年网民公开承认自己曾浏览过色情网站。南方日报(毛哲)



 相关链接
美国法官支持市政当局取缔色情网站 (2000/11/08 16:02)
每天全球新增两万个色情网站 (2000/10/27 09:48)
调查发现港人上班时浏览暴力、色情网站 (2000/10/23 11:27)
警惕:浏览色情网站反被骗取国际长话费 (2000/08/16 15: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