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首部网上广告“年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0 09:40 北京晨报

  晨报深圳专讯日前,首部由业内人士自己编辑的网上广告年鉴问世,Ad007.com广告网站推出了广告业指南。随着中国广告业的飞速发展,全国各地遍布大大小小的专业广告公司有36286家,广告媒体成千上万种,如何在纷纭的信息海洋中寻找自己的需要,是业界人士一直以来的难题。互联网的出现,为广告业这一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运用网络的优势和特点实现快速准确的在线查询,可以方便快捷地为广告人士和企业服务,但目前中国的专业广告网站里,能够提供专业、全面、准确服务的网站还不多。新近推出的Ad007网站有一个“公司指南”栏目,截至发稿之日,已经收录了全国近2000多家广告公司、3600多家媒体、250多家市场调查咨询公司、3300多家广告主的信息,是目前中国最全面的网上广告“年鉴”。由于指南中全部信息均能够由收录机构自己录入,所以传统信息的许多弊端可望得到彻底地解决。Ad007查询使用起来简单快捷,网上提供了“查询”和“浏览”两种使用手段,而且所有经过审核的企业,即时可以被查询到,特别是可以查询到及时有效的媒体广告价格,深受广告公司和广告主的肯定,为他们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董锐)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互联网零售商增加网上广告 (2000/12/05 13:52)
网络广告的“春天”何时来到? (2000/12/04 08:51)
香港网络广告服务商前途难料 (2000/11/27 16:05)
评论:网络广告引发的思考 (2000/11/27 11: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