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图网上读书工程为读书月添柴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7: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电影、电视、录像、电脑、网络、电子出版物等各种大众传播方式的普及应用,造成了读书习文传统求知方式的减弱,这一现象引起了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开展各种全民读书活动。我国首届“全民读书月”活动自12月1日起在全国展开。昨天,国家图书馆“网上读书工程”正式启动,全国各地数百家图书馆可以方便使用中国数字图书馆20万册的网上图书资源。

  “全民读书月”活动将与“三下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送书、送知识、送信息下乡活动,宣传科学精神,破除封建迷信,普及科技知识,增强致富本领。倡议每人买一本书、读一本书、向西部送一本书;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向西部地区图书馆赠书,为西部大开发贡献力量。在“全民读书月”期间,作为群众读书、学习主要场所的图书馆会努力提高为读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利用延长开放时间、优惠办证、简化手续等方法把更多的群众吸引到图书馆来。(记者沈文愉)



 相关链接
网上书店打折--“玩的就是心跳”(附图) (2000/12/07 17:19)
评论:图书馆网络化建设迫在眉睫 (2000/11/01 11: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