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中国网站邮件服务各有千秋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0:1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记者王涌) 据NetValue公司今天在此间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网站邮件服务各有千秋。

  调查显示,在中国所有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的网站当中,以163、sina、sohu的使用者总数最多,全部超过了使用电子邮件用户总数的百分之五十,但是,如果以每个用户使用电子邮件的时间长短来排名,则Chinaren、sohu、21cn领先,总停留时间分别为:五十八点五分钟、四十七点六分钟、三十八点七分钟。其它有较为出色表现的网站为sina、china.com、tecent。

  另外,调查显示,每个互联网用户在网上收到的邮件总数均远远高于发送的邮件总数,随着用户对互联网使用的依赖,发烧友们的邮件总数发送会超过不经常使用者邮件总数的十倍以上,当然收到的电子邮件数量之大也很惊人。其中,每个男性邮件用户发给四十二点九个不同的收件者;每个女性邮件用户发给四十六点三个不同的收件者。(完)



 相关链接
《南方周末》-新浪网联合调查:如果免费电子邮箱开始收费,您还准备继续用吗? (2000/08/29 10:43)
台湾新浪转型B2C 力争电子邮件社群第一 (2000/08/12 12:53)
中国频道与新浪网强强联合共推企业上网 (2000/12/08 09:00)
台湾500大网站调查 奇摩与新浪做得最好 (2000/12/04 18:58)
评论:新浪的节奏--走自己的路 (2000/11/29 11:39)
受全球经济放缓影响 英特尔发布赢利预警(2000/12/08 13:25)
传闻分析:8848放弃纳斯达克改上国内二板?(2000/12/05 14:17)
聚焦新经济:中国门户网站面临被收购的危险(2000/12/04 23:39)
台湾500网站调查 六大发现透析网络现状(2000/12/04 19:15)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