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宇、实华开网吧“沾黄”被严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6: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12月4日,严重违反“网吧”安全管理规定的北京飞宇公司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为加强对本市“网吧”依法管理力度,促进“网吧”健康有序的发展。11月30日下午1点,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监察处与海淀公安分局在北京大学的协助下,依法对“网吧一条街”进行了检查

  “网吧一条街”位于北京大学南门外商业街北侧,是由北京飞宇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飞宇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网络中心、北京飞宇天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9家网吧组成。民警在检查860台上网电脑中发现有56台正在非法浏览色情、淫秽站点的网页,严重违反了有关“网吧”安全管理的规定。市公安局根据《计算机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第20条的有关规定,依法对上述三家公司分别处以10000元罚款,限期整改、规范“网吧”的经营活动,并将发现问题的电脑暂扣、进一步审查。北京飞宇公司负责人接受了处罚,表示吸取教训,以后加强管理。

  11月30日,海淀公安分局还配合工商部门依法取缔了位于北京大学西门外无照经营的“飞宇玉星网吧”和位于白石桥无照经营的实华开网络咖啡屋。(翟伟 摄 张光华)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严厉处罚“网吧”违规经营者 (2000/12/06 00:36)
韩国网吧登陆日本 提供10M高速上网 (2000/12/05 14:03)
调查显示:网络游戏在网吧悄然隐退 (2000/12/04 09:48)
深圳福田关闭一半网吧 决不准重新开业 (2000/12/02 14:21)
黑网吧变“杀手吧” 一少年痛失食指 (2000/12/02 13: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