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朝阳参加哈工大国家科技园揭牌仪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4 15:13 天极网

  日前,受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热情邀请,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前往哈尔滨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揭牌仪式,同时就搜狐与哈工大同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签定相关协议。

  11月25日张朝阳总裁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著名的201讲坛为大学生们做了题为《互联网与创业》的讲座。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对于张朝阳总裁的到来表示极大的热情,到场学生达800多人,场面热烈而隆重。张朝阳总裁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正确对待学业与创业的等多方面的问题。他认为大学生不但要学好学业,同时也要在重视到社会中进行实践。多培养自身的社会经验。要培养一种乐观向上、正面思考问题的思维方式。对于创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勇于把握机遇。

  11月26日,张朝阳总裁参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揭牌仪式。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是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技术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科技人才培养、高新技术产业辐射的基地。该园是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批准的首批15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圆之一。作为特邀嘉宾,张朝阳总裁进行了精彩致辞,同时,与哈工大同信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关于共建"搜狐哈尔滨地方版"的协议。随后,张朝阳总裁与四川省省长、哈尔滨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一同进行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科技园的各项科技产品的展示。

  张朝阳总裁表示,对于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能够以高新技术为发展基础,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的经济发展,为科技人才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挥才智的机会。同时搜狐公司将利用搜狐的广阔网络平台结合同信公司在技术、人才、品牌的优势,为哈尔滨网民提供更为符合他们需求的各方面资讯,使搜狐哈尔滨地方版建设成为一个极富有地域特色的网上信息交流平台。



 相关链接
张朝阳、陈一舟称合并成功裁员属正常(2000/12/04 10:33)
网友评论:也谈那个跳槽的Chinaren人(2000/12/01 14:05)
一个.com人的跳槽史:从chinaren到搜狐(2000/11/29 14:13)
搜狐指责“中止收购ChinaRen”为莫须有(2000/11/28 18:37)
搜狐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