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跳蚤市场”竟有“猛男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2日电(陈光明、郑杰) 本是发布便民信息的网上“跳蚤市场”,竟出现了“我是最好的男人!”为主题的贴子,堂而皇之地在鞍山信息港“跳蚤市场”上征集所谓的“性伙伴”。

  近日,记者在鞍山信息港的跳蚤市场浏览,轻而易举便找到了这个贴子。贴子署名为“hhjh”的初级会员发言十分淫秽。后面还留有手机号码以及预约联系的电子邮件。记者发现,帖子的“收视率”极高,几日功夫,已有80多人次点击。

  为了验证帖子真实性,记者按照留在帖子上的手机号码拨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青年男子,对方表示很糊涂,要求记者复述一遍贴子的内容。记者说完后,他竟哈哈大笑起来,表示没有发过这样的帖子。记者追问是不是有人与他开玩笑,对方说他经常上网,而且知道他手机号码的也很多,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开他的玩笑。

  记者与鞍山信息港BBS网络管理员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刘先生说,由于“跳蚤市场”是自由平台,具有很大的随意性,控制比较难,以致偶尔会出现诸如推荐色情链接网址、虚假广告、盗版软件等一些不好的贴子。刘先生表示,网站的人力、精力有限,不可能时刻盯着,只能是过了12至24小时,对内容进行清理。鞍山市公安局计算机安全监察处人士说,《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管理办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国际联网制作、复制、查询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违反者可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罚款,情节严重的给予停止联网。



 相关链接
“不给钱就链上色情网站!” 一小伙敲诈不成反被捕 (2000/10/13 13:09)
分析:色情网站比主流网站赚钱之原因 (2000/10/13 11:00)
银川警方查处三家传播色情内容的网吧 (2000/09/26 08: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