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在线裁员56人 香港互联网又遭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09:5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亚洲在线在本周二宣布,它将裁减56名员工,占其香港员工总数的18%。这也是香港互联网业的最新一次裁员行动。此前,亚洲在线的总裁兼CEO凯文·伦道夫(Kevin Randolph)于上个月突然离职。

  今年9月份,亚洲在线取消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招股上市,筹集1亿美元资金的计划。

  亚洲在线的这次裁员,是对香港互联网业的又一次打击。自从今年6月份以来,香港互联网业已经有将近1000名员工失去了工作。采取裁员行动公司也包括中华网,南华早报,Tom.com和appledaily.com等一些有相当影响的互联网企业。

  亚洲在线现任总裁爱德华·罗伯特(Edward Roberto)表示,在过去18个月中,亚洲在线收购了20家企业,导致其香港总部的员工人数急剧膨胀,而这次在本周二宣布的裁员行动,将有助于亚洲在线在更短的时间内扭亏为盈。

  罗伯特没有排除公司在香港和亚洲其它地区进一步实施裁员的可能性。在这次裁员之前,该公司在香港拥有311名员工,在整个亚洲地区共有858名员工。



 相关链接
香港一网站倒闭 欠员工500万港元工资 (2000/11/09 11:16)
香港网头三季度亏损453万 (2000/11/09 10:31)
香港再降上网费 仅为大陆五分之一 (2000/11/03 11:13)
调查显示香港人在亚洲区内上网日数最多 (2000/11/02 09: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