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综述:游戏的六大悲壮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2:31 新闻晚报

  第1位超悲壮的死机

  辛辛苦苦的在游戏中搞出点名堂,例如暗黑破坏神2之毁灭之王中主角升两级,甚至取得一些随机出现的特殊道具,比如那些非常好的黄金装备,又或者还没来得及存盘等等,却在此时给你来一个死机的“惊喜”,那时有种眼前一黑,整个人快要倒在地上的感觉。甚至最后还要亲手把电脑R ESET,那种感觉就好像亲手把自己栽培出来的东西杀死,那种无奈及
悲愤的感觉就不是笔墨所能形容的了。

  ●第2位“爆机”

  很多人买的电子游戏机都是水货机,虽然他们知道那是不能直接接220伏电源的,但我却发现,在我身边仍有不少人在买新机后,就欢天喜的并毫无悔意地把插头插进家中的电源,然后“B OMB”一声,一切又重归于寂静。有些人心痛地说不如拿那些钱打水漂还能听个响。

  ●第3位存档资料丢失

  各位电子游戏机机主,有没有试过存在游戏机本体内的存档有天突然全部消失的感觉?其实道理很简单,这是由于游戏机本体是用电池记忆的,只要那节电池用光,那么存在本体内的所有资料就会不翼而飞。如果只是一些格斗游戏的什么隐藏人物的存档也无所谓,但如果是RPG或SLG的存档消失的话,受害者若做出什么过激行为我绝对可以谅解的。

  ●第4位老爸来游戏厅找儿子如果说老妈只是唠唠叨叨的话,老爸可就是“实战”型的男主角。这是我们朋友中的一个真实故事,某君小的时候在苦等一台机子近半小时之后终于“粉墨登场”。那天状态奇好,一口气打到自己从没打到过的一关,旁边围了很多的人。就在他眉飞色舞之时,一只大手钳住他的耳朵,将他提了出去,下面的情节请读者自己想像,反正他的结局是下一周禁足。

  ●第5位兄弟朋友打游戏机伤感情其实,打游戏机经常是人显出本性的时候。

  所以不论玩什么类型的游戏机,都会出现争执的情况。轻则是朋友同学之间争机子玩;重则是不满对方的战法而让两个好朋友从此互不往来,更甚者是干脆玩起了“拳脚伺候”。而这情况在一些兄弟多的家庭里较为常见。

  ●第6位意外停电

  “扑”的一声,家里突然变得漆黑一团,而正在打的游戏也随着黑暗而驾鹤西游了。如果只是刚开始,那没有什么关系,最多只是浪费几十分钟的心血。如果是在S AVE途中来个大停电,也许就连S AVE CARD内的所有资料也会给冲掉!那就要吐血了!其实除了停电外,其他人为的疏忽,(例如绊到电线,甚至拔掉插头)也会导致这类悲剧命运的发生。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诺基亚,三星手机,笔记本全部499起限量甩卖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