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赛普拉斯提供性能最高的网络搜索引擎样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5:25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日前,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它正在提供Ayama 10000 NSE系列网络搜索引擎(NSE)的样品。这一系列产品为多协议信息包分类以及以每秒搜索2.66亿次(266 M SPS)的速度进行转发做了优化,从而有效地将现有网络搜索引擎解决方案的搜索性能提高了一倍。Ayama 10000 NSE系列可与ASIC和FPGA配合工作,因而能够使网络厂商迅速配置支持以10Gbps及以上的线速进行复杂信息包搜索的设备。

  在Internet路由器和交换机中,网络搜索引擎搜索子系统通过从网络处理ASIC或FPGA上卸载搜索任务,来加速信息包处理进程。随着Internet爆炸式的增长,路由器需要执行转发和策略搜索,以确定数据流的目的地、服务级别、账单信息和其他参数,这些数据流中包括很多不同的数据类型和协议,而数据流的传输速率高达10Gbps。这远远超出了目前的软件/FPGA解决方案的应付能力,只有使用Ayama 10000这种先进的网络搜索引擎才能解决问题。

  赛普拉斯数据通信部副总裁Christopher Norris说:“无论是企业级客户还是服务提供商,他们都需要多协议标记交换(MPLS)、IP话音(VoIP)和虚拟专网(VPN)等新型服务,这些新服务又在不断地增加着对服务质量(QoS)和服务成本(CoS)的需求。因为这些服务要求对每个信息包进行多次搜索,所以信息包处理子系统承受了极大的工作负担。满足这些需求以及对更高线速需求的惟一途径是将搜索任务卸载到专用硬件上。而赛普拉斯的有着其业界领先的266MSPS Ayama 10000 NSE系列则满足了这些需求。”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的高级存储器分析师Betsy Van Hees说:“赛普拉斯新的Ayama 10000 NSE系列改变了系统设计人员设计搜索子系统的方式。通过卸载搜索任务,设计人员们能够以更高的线速提供其他服务。赛普拉斯266MSPS的性能旨在满足目前和将来的搜索系统的需求。”

  Ayama 10000 NSE系列

  Ayama 10000 NSE系列中包含CYNSE10512,这是一款超高密度的、512K个入口(18Mb)的NSE,具有高性能(266MSPS)和低功耗特色。此外,这个网络搜索引擎系列中还包含265K个入口(9Mb)的CYNSE10256和128K个入口(4.5Mb)的CYNSE10128。如果一个设备需要大的路由表、要求同时支持IPv4和IPv6以及以线速进行信息包处理,那么Ayama 10000 NSE系列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个系列还同时兼容赛普拉斯业界领先的NSE70000系列。Ayama 10000 NSE系列产品可与ASIC和FPGA配合工作,并含有可以逐位屏蔽的完整三进制内容寻址存储器(TCAM)阵列。这使得这个系列的网络搜索引擎可以有效地完成面向多种应用的搜索任务,从信息包转发到复杂的多协议分类等应用,不一而足。

  由于速度达到了266MSPS,Ayama 10000 NSE的性能比目前市场上的网络搜索引擎提高了一倍多。它先进的Mini-KeyTM电源管理功能极大地降低了功耗,通过仅对含有感兴趣入口的那部分网络搜索引擎阵列供电,功耗可降低70%之多。此外,通过在第三层转发操作中按照最长前缀匹配(LPM)的原则动态确定入口的优先顺序从而消除与路由表更新相关的延迟,Ayama 10000 NSE的Soft PriorityTM路由表管理确保了线速传输时数据的完整性。在核心部分和I/O部分的奇偶校验功能保证了数据在整个搜索子系统中的完整性。

  赛普拉斯新的软件平台CynapseTM提供了多种工具,与Ayama 10000 NSE系列新的硬件特性起到相得益彰的作用。赛普拉斯提供参考设计套件(RDK)以在设计过程中提供帮助,并帮助系统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参考设计套件中包括应用说明、FPGA参考代码、硬件和软件行为模型、器件型号(IBIS和BSDL)以及原理图和布局图所用图形符号。

  赛普拉斯的网络搜索引擎

  Ayama(tm) 10000系列NSE通过在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商用NSE 70000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其速度和密度,从而将使赛普拉斯在商用TCAM市场上持续领先。NSE 70000系列中包括32K、64K、128K和256K个入口的器件,速度可高达100MSPS。

  Ayama 20000 NSE将具有所有Ayama 10000 NSE所具有的特性,另外还含有NPF标准规定的LA-1接口。Ayama 20000 NSE器件无需额外的接口硬件就可与支持LA-1标准的Intel IXP2400/2800网络处理器和AMCC下一代网络处理器连接。

  价格与供货

  现在提供Ayama 10000 NSE系列所有器件的样品。以1000片为单位批量购买,512K×36b的CYNSE10512起价为275美元,256K×36b的CYNSE10256起价为135美元,128K×36b的CYNSE10128起价为75美元。这三种器件都采用388-球BGA封装。

  部件号

  密度

  速度

  样品提供

  批量生产

  批发价(千片)

  CYNSE10512

  18M (512k x 36)

  266MSPS、200MSPS和166 MSPS

  现在

  2004年第一季度

  275美元

  CYNSE10256

  9M (256k x 36)

  266 MSPS、200 MSPS和166 MSPS

  现在

  2004年第二季度

  135美元

  CYNSE10128

  4M (128k x 36)

  266 MSPS、200 MSPS和166 MSPS

  现在

  2004年第三季度

  75美元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