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国家工商局广告司司长:网络广告成新生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0:1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谢宝康北京报道 国家工商局广告司司长屈建民6月25日在首届中国网络广告大赛开幕式上说,目前国内网络广告还属于起步和发展阶段,但他同时认为国内网络广告还是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并成为继电视广告、报纸广告、期刊广告、户外广告之后中国广告业中又一支新生力量。

  据悉,2002年中国广告营业额达到了903亿元,网络广告只有约5亿元,占总额的0.55
%。中华广告网CEO江彬认为,这与网络社会上的巨大影响力极不成比例,在中国广告业的高成长期内,网络广告完全有潜力实现高速发展。经历了非典后,网络又向主流媒体迈进了一大步,各网站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把巨大的受众优势转化为高素增长的收入,专家预见未来的网络广告将与电视广告占有同等地位的市场份额。

  据悉,在美国市场,网络广告至少占到2.5%。所以业界人士认为,中国的网络市场还有一个相当大的空间进入。新浪网首席营销长张莅政说,“我不敢期许有一天我们能超越或等于电视广告的份额,但在3-5年内,网络广告达到10亿、50亿占到市场总额的1.5%左右,是可以期待的。”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