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2003·廊坊首届网络招商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3·廊坊首届全球网络招商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开幕,上午10时18分举行开幕仪式。本届网络招商博览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与新浪网合作,旨在突破非典困扰,创新招商方式,借助国际互联网,全方位、跨时空推介廊坊,多层次、立体化展示廊坊,把一个经过抗击非典洗礼后优势更突出、环境更优美、城市更健康的新廊坊展示给世人和中外客商,坚定投资者对廊坊的投资信心。

  本届网络招商博览会将彰显四大亮点:

  一、网络优势凸显。网络招商博览会依托廊坊市城市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廊坊环球在线,与国际知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新浪网合作,并与国内外一批知名网站链接互动。在廊坊举办的网络招商博览会开幕仪式由新浪网现场直播,并在北美、香港以新浪网办事处为依托设立开幕仪式分会场。

  二、招商功能完善。网上整合廊坊市政务、商务、企业和媒体等各类信息资源,利用中(简体、繁体)、英、日、韩等多种语言文字和图片、视频、语音、动画等多种媒体形式,构筑对外统一的、权威性的、国际化的、永不落幕的网络招商平台。网络招商建设内容主要分两大部分,一部分为招商展示区,设立8个展示馆,即廊坊市情馆、园区招商馆、重点项目馆、县市区招商馆、国际采购馆、行业招商馆、重点企业馆、产品推介馆;一部分为招商服务区,设立5个服务厅,即商务咨询厅、政策法规厅、项目洽谈厅、网上审批厅、信息发布厅。实现招商各项主要功能,即:开展招商项目、招商信息动态发布;开展在线咨询、在线洽谈、在线审批、在线服务;开展网上贸易、实现电子商务;开展网上招标、跨国采购和并购。

  三、客户资源丰富。网络招商博览会得到新浪网和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外商投资协会、亚太总裁协会、中国美国商会、中国英国商会、巴黎工商总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法国阿尔萨斯大区发展署、中国意大利商会等国内外知名商务机构的大力支持,邀请参会的中外客商涉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网络招商博览会开幕当天参加的网络终端客商将达到1500人。

  四、推介项目广泛。网络招商博览会将向中外客商推出高新企业、基础设施、公用事业、产权转让等投资项目300多项,并有500多家企业展示2000余种名、优、特、新产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招商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培训到位、信息传递到位、责任分工到位、设备配备和调试到位、客户邀请到位、资金保障到位,真正把网上招商办成永不落幕的经贸洽谈会。

  2003·廊坊首届全球网络招商博览会专题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