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实达锐捷网络独家中标天津市邮政网络改造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6:35 新浪科技

  近日,在天津市邮政系统网络改造项目中,实达锐捷网络凭借对新一代邮政业务应用需求的深入了解、和强大的方案定制及自主技术实力,为天津市邮政局提供了从市邮政数据中心、办公大楼局域网再到各营业网点的全网改造解决方案,全面提高天津市邮政网络的整体运行能力和速率,从而为天津市邮政业务的快速扩展构建一个坚实的基础网络平台。

  据了解,天津邮政系统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建立起二百多个邮政服务网点,在纵向上形
成了由市和区组成的一个二级行政机构,在横向业务方向分为绿卡储蓄业务和综合业务。目前,天津邮政局已经建成一个覆盖全市范围的邮政绿卡网络与综合业务网络,但随着邮政业务不断发展,原有的网络已经难以承担新的应用发展需求,为此,天津邮政局经过严格挑选和反复论证,决定与国内具有自主技术实力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锐捷网络合作,对全市邮政系统网络进行全面改造,以信息化手段大力提升邮政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整体竞争力。

  针对天津邮政局提出的开放透明、安全可靠、高效易用的网络构建要求,实达锐捷网络为用户定制了高可靠、高安全、高性能、易管理的邮政系统网络解决方案。在市邮政数据中心,实达锐捷网络在核心层增添骨干路由交换机STAR-S5610,提高网络的整个性能和核心层数据处理能力;并以STAR-S5610为核心、以STAR-S2024M为接入交换机,扩建了一个高性能的办公大楼综合业务局域网;同时,通过双备份核心交换机STAR-S5610,构建了一个超稳定的双核心网络,极大地增强了网络的安全性与系统运行的可靠性。最后在营业网点改造上,实达锐捷网络采用多以太网口路由器和网管交换机,使得绿卡业务平台与综合业务平台的数据互相不串扰,保证了两网数据的安全性。

  记者进一步走访了天津邮政局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实达锐捷网络对天津邮政系统网络改造后运行良好,已经得到天津邮政局的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实达锐捷网络在此次网络升级改造项目中所提供的先进方案,在大幅提升全市邮政系统网络运行能力的同时,有效地保护了原有网络投资,成功实现网络升级的目标。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