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CEO摇身变成首席新闻官 张朝阳玩拇指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07: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今晨搜狐登山队将由日喀则赶往协格尔。本报记者在几天的跟踪采访中发现,张朝阳已经由首席执行官变成了不折不扣的“首席新闻官”,他用彩信手机一天发回了七篇日记。

 昨天下午,搜狐登山队员、央视和西藏移动的成员们在日喀则的扎什伦布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说起这次行程,他们觉得颇有些刺激。大家刚离开北京飞往拉萨时,天气就给了
个“下马威”。由于西藏遭遇沙尘暴,飞机无法降落,只好在傍晚飞回成都机场。第二天凌晨7点多钟,大家冒雨登机,所幸终于顺利到达拉萨。

 刚下飞机,队员们还沉浸在疲惫和困倦中,张朝阳已经拿出手机,开始通过彩信写下他的日记,并发给北京的同事。几分钟后,这则日记已经挂在搜狐登山网站www.8848.sohu.com上。彩信大容量、传输速度快和对设备要求简单的特点得到充分体现。

 在拉萨调整身体状态期间,其他队员尽量舒缓由于高原反应带来的头疼、胸闷等不适,而张朝阳一得空就要掏出手机写上一段,连吃饭时也不例外。张朝阳说:“我们的任务是对这次珠峰攀登进行全程报道,并充分显示移动通讯与互联网技术的最新进展。此行对搜狐登山队网络报道组与中国移动公司来说,巨大的挑战就是每一路段的无线信号覆盖以及增值应用。”

 张朝阳笑称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报道者。他用手机“写”道:“我此时在布达拉宫的宫顶发回彩信报道满眼是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拉萨城尽收眼底。现代文明的扩张往往会破坏历史文物的格局人们在追求现代化都市生活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价值与审美的返璞归真。”

 由于用手机输入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他的日记文字凝练。记者在19日这一天内看到了张朝阳写的七段日记,他成了搜狐名副其实的“首席新闻官”。每天晚上睡觉时,由于宾馆内室温非常低,大家都纷纷开了空调,张朝阳却打开窗子,睡在睡袋里,他说,这是为了尽可能适应环境,以免登高之后身体产生问题。

 记者同时获悉,昨天搜狐登山队的先遣队已顺利到达海拔7028米的珠峰北坳,但由于天气不好,无法进行原来计划的修路和建营工作,只能暂时回到大本营休整,待天气好转后他们将再次赶往北坳。而这个高度,正是张朝阳给自己此次登山预定的目标。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