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IBM论坛2007专题 > 正文

IBM论坛2003:电子商务随需应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 16:39 新浪科技

  ——“IBM论坛2003”在京召开

  2003年3月10日,规模盛大的“IBM论坛2003”将于明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IBM论坛2003”将围绕“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主题,展开60余场主题演讲,并向上千名来自各个行业的与会者展示了IBM对于“随需应变”企业的转型技术与解决方案。这是在去年10月IBM引爆具有IT行业革命意义的“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理念以来,第一次根
据各个行业特点和中国企业的发展现状,将“随需应变”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全面带给中国客户的一次盛会。

  随着IT技术飞速发展,

电子商务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之中。因此,对于变化的适应能力决定了企业的
竞争力
,而“随需应变”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IBM论坛2003”将带领中国客户跨入“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新纪元。这一阶段也代表了电子商务发展的高级阶段,企业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得最先进的电子商务支持。同时“随需应变”也意味着不可思议的相应速度;企业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之间的天衣无缝的整合;企业可以抢在对手之前建立起灵活高效的运营模式,并能够随着客户需求做出迅速调整。

  IBM不光描绘,更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商业梦想。围绕着向“电子商务随需应变”时代的转型需求,“IBM论坛2003”也邀请了业界知名人士,围绕客户业务发展趋势进行高水平的演讲。在“论坛”上,世界领先的未来学家,《大趋势》(Megatrends)的作者John Naisbitt先生,和Patrcia Seybold集团创始人兼CEO Patrcia Seybold女士,为大会做了特别演讲。Naisbitt先生将通过对历史和现实的比较,论述在这个时代交替的世界中,如何对未来道路有一个更宏观的认识,以及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机遇并发挥自己潜在的优势;Seybold女士将总结当今电子商务的最佳实践经验,就如何与自己的客户一起快速转型到新的业务流程、如何设计可以持续赢利的业务模式发表权威的观点。

  另外,IBM还邀请到国际、国内专家分别对电信、交通运输、商品流通、制造、金融、政府与公共事业等重点行业勾画出不同的“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转型蓝图,同时积极帮助企业转换现有商业模式,最终实现向“随需应变”型企业的顺利过渡。

  除了主题演讲之外,“IBM论坛2003”还推出了“技术创新”、“随需应变”、“业务转型”和“人为根本”四大展区,从技术到方案,全面具体地阐释“电子商务随需应变”各个关键环节,让客户了解IBM提供的最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在“技术创新”展区,与会者将看到,在随需应变的时代,科技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这里全面介绍了IBM为随需应变服务的软件、存储技术、无线技术、服务器、网络技术以及它们为客户所带来的竞争优势。

  “随需应变”展区展现的是“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IT基础架构:网格、Linux、无线接入、自主运算等。充分为客户展现一个“随需应变”的IT基础架构。

  而IBM与合作伙伴推出的针对不同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都集中在了“业务转型”展区。企业在未来发展阶段,为掌握未来竞争优势,就必须对整个业务模式进行转型,以实现对市场的实时响应、削减成本、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而这个答案,都在这个展区得以展示。

  真正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您的企业实现真正的商业价值。它应该深谙行业精髓,准确把握市场动态,能够利用创新技术为您做出最佳规划,并与您分享其成功案例的经验。其应拥有完善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在“人为根本”展区,您将看到IBM为您带来的各个行业实施的顾问咨询成功案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