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十大新闻评选”昨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9日 09: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继昨天在长城进行了搜狐新闻日大型主题表演后,本报参与的第四届搜狐“十大新闻评选”也于昨晚揭晓。

  昨晚,除了搜狐传统的十大国内、国际、经济、体育、科技等评选主题揭开谜底外,新增的十大财富看点、明星企业家、年度人物、IT风云人物、娱乐人物等也陆续亮相。“十六大在京成功举行,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目标”众望所归地成为十大国内新闻榜首。“
美伊战争箭在弦上”则成为最受关注的国际新闻。据了解,参与此次评选的网民有近千万之众。为配合“十大新闻评选”,搜狐此次还同步推出了网络原创连载小说《线索》,其剧情紧扣搜狐“十大新闻评选”。据说,已有呼声说要把《线索》拍成电影。

  搜狐CEO张朝阳说,搜狐新闻的目标就是成为互联网第一品牌,使网络新闻彻底告别过去的粘贴时代。在晚会前记者的专访中,张朝阳首次直接在新闻方面“叫板”新浪。他表示,搜狐的新闻在很多方面已超过新浪,这次新闻评选搞这么大的阵势,原因之一也是要让大家注意到搜狐新闻的崛起。对于张朝阳的表态,新浪有关人士表示,新浪新闻的领先地位已经巩固,“张朝阳的个人感觉不能代表全体网民,但我们欢迎搜狐的竞争”。

  搜狐·晨报十大财富看点

  1.中国加入WTO第一年出口产品反倾销三分之一胜诉

  2.外资入股中资金融机构达到阶段性高潮

  3.

零售业走在开放时间表之前

  4.四大电信巨人玩转千亿资本

  5.黄金市场放开

  6.民航重组尘埃落定

  7.中国汽车打造“3+X”

  8. DVD专利纠纷

  9.个税征缴紧盯富人腰包

  10.家电连锁业突围

  搜狐·晨报十大财富人物

  1.首任中国驻世贸组织大使孙振宇

  2.

中国联通集团总裁王建宙

  3.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总经理竺延风

  4.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唐骏

  5.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

  6. TCL集团总裁李东生

  7.新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

  8.福布斯中国百富榜研究机构中国地区首席调研员胡润

  9.中科院-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胡

鞍钢

  10.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