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广州:办执照不再跑断腿 企业注册可上网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1日 15: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谭建东 通讯员 胡本新 李若岚 叶华新) 经过5个月的试运行后,广州市网上并联审批制度今日正式实施。

  据介绍,实施并联审批后,相关行政审批部门须在其对社会承诺的工作日内,对表示同意的经营项目,发给申请人正式的许可证或批准文件。

  广州市工商局局长王克东介绍,企业注册登记网上并联审批最大的受益者是企业。企业只要将相关资料准备好,到工商部门受理后,由工商局通过网上转告相关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各职能部门同时进行审批。

  据悉,为方便企业和投资者,并联审批网络各成员单位将本单位行政审批项目的各类申请表格登录网上,供申请人下载。并联审批网络平台全天24小时(含节假日)开通,方便企业和投资者随时下载表格、查询有关审批规定和审批结果。企业注册登记并联审批网络的工作(受理和审批)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