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举办专题 > 正文

蔡名照:网络媒体报道应坚持发展与管理并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4:11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在日前于江苏省苏州市开幕的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同志指出,运用互联网开展新闻宣传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迫切需要,互联网新闻宣传事业的基本方针是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

   蔡名照说,无论是新闻网站还是商业网站,都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旗帜鲜明地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宣传科学理论,传
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批驳歪理邪说,自觉地为促进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他表示,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对内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对外树立中国的良好形象。近两年,我国先后颁布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站从事登载新闻业务管理暂行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形成了依法管理互联网的基本框架,既使互联网新闻传播秩序得到规范,又使我国互联网产业得到迅速发展。

   据了解,这届网络论坛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人民网承办。论坛旨在为中国网络媒体的发展把脉论道,讨论建设特色新闻网站、网络合作与创新、网络媒体运作管理、新技术运用等重大问题。国内各大网络媒体将在论坛上讨论并签署《保护网络作品权利管理信息公约》。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举办专题
 相关链接
网络媒体论坛上张向宁发表互联网10大预言(2002/08/20 13:04)
网络媒体论坛:大雪小雪又一年(2002/08/20 09:14)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闭幕(附闭幕词)(2002/08/17 22:12)
研究论文:传媒人才不等于新闻人才(2002/08/17 22:10)
研究论文:网络媒体的新发展新变化(2002/08/17 22:08)
毛伟:互联网需要新技术新业务来支撑(2002/08/17 21:33)
张平:做全球最大的关于中国的英文信息网站(2002/08/17 21:32)
“网络媒体的盈利方式”专题讨论实录(2002/08/17 2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