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举办专题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 08:32 人民网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央视国际、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站、中青网、千龙网、CNNIC等共同发起组织的一个大型论坛。论坛旨在为政府领导、中国传统媒体与新兴的网络媒体、工商界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为中国媒体产业的发展把脉论道。2001年6月,“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2002·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2002年8月16-1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人民日报社作为指导单位,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日报网站、国际在线网、央视国际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东方网、中青网、北方网、南方网、中国江苏网、CNNIC、苏州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人民网承办。论坛主题拟为“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及内容建设”。在该主题下,会议将就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趋势、规范管理、安全保障、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人民日报社领导、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除此之外,相关部门领导将莅临本次论坛并讲话,负责网站建设项目的各地网络处负责人也将出席本次论坛,中央各大媒体网站负责人,全国各省市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全国地市各新闻媒体及其网站负责人,各大知名商业网站总裁等300人出席本次论坛。这将是中国网络媒体和媒体网络界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专业论坛,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高层次的聚会。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举办专题
 相关链接
2002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会议议程(2002/08/16 06:48)
“2002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6日开幕(2002/08/16 06:46)
2002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会议议程(2002/08/14 15: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