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TOM集团公布二季度业绩 网上业务成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 13:24 北京青年报

  金磊

  8月8日,TOM.COM在香港宣布其截至2002年6月30日止三个月之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季度内,TOM集团未计算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收入(EBITDA)盈利港币1250万元,证明集团过去两年的收购及整合策略非常成功。

  TOM.COM表示:由于TOM网上收费业务表现卓越,加上去年进行的整合工作,使TOM在中国大陆的基于窄带网络的业务在短短24个月内达到EBITDA转为盈利,令TOM成为中国内地最
具成本效益的网上业务营运商。截至2002年6月30日止的6个月,网上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1倍达港币1.1亿元;该业务的亏损得以收窄40%至港币6100万元。另外,到6月底,TOM的移动/收费电邮用户达28万,较上季增长65%。短讯服务获210万注册用户,平均每天发送60万段短讯。TOM的“网游神”接入服务卡至今已售出350万张,收入达港币6000万元。

  季度内,总收入较上季度上升57%达到港币4.15亿元,其中48%来自内部增长。受电讯增值业务收入增长58%带动,网上收入倍增至港币7200万元。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OM集团二季度盈利源自网站收入倍增 (2002/08/09 14:10)
四家户外媒体公司入帐 TOM.COM宣布盈利 (2002/08/09 12:51)
TOM.COM宣布“盈利”第2财季收入上升57% (2002/08/09 11:04)
经营策略成功网站收入倍增 TOM集团二季度宣布盈利 (2002/08/09 10:50)
Tom.com公布第二季业绩 扭亏为盈比市场预期早 (2002/08/09 10:21)
网站收入倍增 TOM集团二季度宣布盈利 (2002/08/08 16:24)
李泽楷泣斩收费电视牌照以减少TOM收购亚视困难 (2002/07/31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