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与慧聪组建合资公司 互动打造“分类信息”专题 > 正文

新浪与慧聪互动玩分类信息着手网下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 14:06 劳动报

  新浪与商务资讯服务商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5日宣布,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而“分类信息”将是两公司实现战略联盟后共同打造的第一个项目。

  据悉,合资后,双方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整合资源,以分类信息为突破点,逐步向专业频道、搜索引擎等多层次方向发展,提供综合性的网上、网下联动信息服务。

  从2001年6月至今,分类信息服务已成为新浪网上资讯服务的拳头产品之一,而慧聪国际则拥有庞大商务资讯数据库和丰富的分类信息运作经验及客户资源。此次合作也将采用“互联网+传统媒体”的模式,即将新浪现有网上分类广告与慧聪传统媒体的分类广告代理业务结合,实现互动。

  新浪CEO茅道林指出,此次联盟是互联网业与传统信息服务业的一次全面携手,是从跨媒体平台合作走向产品、客户、市场、运营模式等全线联盟。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与慧聪组建合资公司 互动打造“分类信息”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慧聪联手开拓网络分类广告(2002/08/07 10:48)
新浪借慧聪伸手“网下”(2002/08/06 11:57)
新浪慧聪组建合资公司 慧聪称不推竞价排名服务(2002/08/06 10:27)
综述:新浪慧聪推动搜索引擎市场之变(2002/08/06 10:19)
新浪携慧聪欲做大网络广告(2002/08/06 09:39)
新浪与商务资讯服务商慧聪组建合资公司(2002/08/06 07:24)
图文:慧聪国际总裁郭凡生在发布会现场(2002/08/05 23:21)
图文:新浪资深副总裁兼CTO严援朝回答记者问(2002/08/05 23: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