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清理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杭州一网吧失火 所幸因被责令停业无网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 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杭州一家网吧发生火灾,所幸的是,该网吧前不久因存在消防隐患而被责令停业,起火时里面没有一个网虫。

  据今日早报报道,该网吧名叫“飞狐”,位于杭州商学院天桥东侧。下午3时许,网吧通风口忽然冒出浓烟和火光。附近居民发现后,马上向119报警。杭州市消防支队迅速调派西湖、大关、朝晖3个消防中队的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西湖消防中队的1辆消防车正在附
近执勤,仅花两分钟就赶到了现场。

  “飞狐”是一幢单层建筑,经营户用吊顶把它隔成了两层,上层是闷顶,下层营业,由于网吧没有窗户,又只有一个出口,通风设备缺乏,着火后大量浓烟无法排散,人员根本无法入内。消防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利用消防梯上到网吧二楼闷顶外,用消防斧打破玻璃墙、吊顶,一边排烟一边灭火;另一路则从正门冲进网吧冒险扑救。10余分钟后,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的网吧大门已经关闭,外头临街的大铁门也有人把守,拒绝让众多记者入内采访。不少围观的学生心有余悸,一个女生说:“我原来也经常在这里上网,看到火灾后想想真可怕。”经了解,该网吧营业面积约160平方米,内有80余台电脑。在前不久的全市网吧安全大检查中,该网吧因疏通通道不足而被西溪派出所责令停业。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尚在调查中。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市部署第三阶段“网吧”专项治理行动(2002/07/11 17:47)
福州市突查网吧违规现象依然存在(2002/07/08 12:30)
武汉对网吧实行长效管理成效显著(2002/06/27 10:04)
深圳市对经营性网吧进行全面整治(2002/06/24 16:29)
浙江电信给“绿色网吧”开绿灯(2002/06/24 14:49)
南昌网吧见闻:网吧变成了游戏吧和聊吧(2002/06/19 15:28)
浙江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清除互联网有害信息(2002/06/19 13:33)
中国互联网协会呼吁规范网吧市场不能因噎废食(2002/06/19 09:58)
清理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