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关注邮箱收费专题 > 正文

网上求职引爆邮箱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 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磊)至7月3日,多数大学毕业生考试结束,新的求职高潮又将到来。263网络集团的一项调查表明,今年的毕业生中有80%选择了网上求职,而电子邮箱与手机、简历一同成为求职者必不可少的工具。近几天,一些著名的收费邮箱提供商纷纷开始对收费邮箱降价,一场收费邮箱价格战已经爆发。

  昨天,记者发现,中华网将所有级别收费邮箱价格下调一半,并推出每年60元的普及
型收费邮箱;7月2日,新浪也表示将调整收费邮箱的价格。而作为南北两个最大的电子邮件提供商,263已打过“学生优惠30%”的变相降价牌;21CN已将普通的收费邮箱价格从每年60元降到了每年50元。对此现象,263网络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收费邮箱用户中有超过60%的是年龄在22岁至28岁之间的年轻人,而且学生申请收费邮箱的数量在进入7月份以后成倍增长,这必将引起一场收费邮箱的价格战。”

  统计数字显示,网络求职的成功率为13%,而利用传统方式求职的成功率只为8%~10%。许多高校毕业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络求职是制胜的法宝之一,但是还必须要有一个稳定可靠的联系方式才能保证与用人单位的顺利联系,因此,收费邮箱这种双配置就成为众多求职者的选择。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相关链接
263称个人收费邮箱用户数量已经达到49万(2002/07/02 08:09)
茅道林给用户吃定心丸 免费邮箱放心用(2002/06/18 08:32)
电子邮箱:收费策略分化三大阵营(2002/06/13 11:39)
综述:邮箱“免费大餐”还能吃多久?(2002/06/13 11:38)
综述:越来越多的网站对免费邮箱关紧大门(2002/06/05 13:36)
关注邮箱收费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