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床上照”敲诈5万元 网上情郎竟是豺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 13:57 新闻晚报

  本报讯年近半百的王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与人聊天竟会聊出大祸来。

  王女士一双儿女都长大成人,丈夫在外做生意,无聊之际,王女士学会了上网聊天。今年初,化名为“香香”的王女士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叫“根”的网友,几次交谈后,两人已是情投意合,相见恨晚,网上约会也形成了“制度”———每天早上7点,不见不散。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王女士已不知不觉地恋上了这位比自己年轻近20岁,远在外地的张某——
—“根”。

  “醉翁之意不在酒。”得知王女士的丈夫在外做大生意,身负债务的张某对王女士动起了歪脑筋。“引诱香香与自己发生关系,将床上的情形拍成照片,然后以此来要挟香香拿出钱来……”以往在电视、杂志上看到的作案情节很快变成了张某的犯罪计划。4月初,张某拨通了王女士的手机,深情地告诉她说他就要到上海来看望她。随后,张某带着他的同伙王某于今年4月6日来到了上海。

  张某与王女士见面后,两人很快在浦东某宾馆开了房间。在接下去的4天里,两人便在宾馆里频频幽会。而那时,在宾馆房间的衣橱里,张某的同伙王某正举着相机对着他们。

  4月10日,手里有了“筹码”的张某和王某不请自到地走进了王女士的家门。当张某甩出两张照片,并向王女士索要5万元时,王女士惊呆了。她不能相信,昔日风情万种的情郎变成了面目狰狞的豺狼……咀嚼着自己酿出的苦果和张某留给他的“不给钱,你考虑后果”

  的威胁,当晚,王女士终于鼓起勇气,向丈夫吐露了实情,然后在丈夫的陪同下到警署报了案。4月12日中午,当张某将胶卷交给王女士并从她手中接过钱袋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