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拍卖网站eBay3000万美元投股易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 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今天上午,易趣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美国著名的在线拍卖公司eBay宣布,eBay将投资3000万美元现金,获得易趣33%的股份。

  易趣是由邵亦波、谭海音两人于1999年8月在上海创建的网上交易平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已拥有350万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额达7.8亿元人民币。易趣网上以竞价、一口价及定价形式,为个人及大、小商家提供了低成本高流量的销售渠道,为买家提供价廉物美的各
式商品,包括电脑、手机、服饰、房产等。目前,易趣网上交易活跃,每30秒钟有新登商品,每10秒钟有人出价,每60秒钟有商品成交。

  在全球互联网企业日益衰退,其他.com公司入不敷出的时候,eBay却仍能继续保持赢利。在美国《财富》杂志去年10月评选出的本年度“美国商界最具影响力的50位女强人”中,e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被排在第二位。她说:“在今后的三四年中,中国电子商务将会增长12倍,达到160亿美元。我们将帮助易趣拓展这个潜力无穷的市场,并在将来共同建立一个全球性的交易市场。”

  据了解,随着网络低潮的回暖,eBay正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在亚洲。在日本市场的先机被雅虎日本占尽而黯然撤退之后,eBay把目标定在了中国。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eBay用巨额现金收购易趣33%股份杀入中国C2C市场 (2002/03/18 11:24)
易趣网与美国eBay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2/03/18 11:2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