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发展历程专题 > 正文

新浪网荣获2001年度移动互联网“龙奖”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 07:47 新浪科技

  经过4个月比赛,2001年度爱立信移动互联网“龙奖”结果于3月12日在北京揭晓,新浪网等七家公司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在此次竞赛中获得龙奖大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现场,由近百名新闻媒体从七个获奖产品中选举产生的“最受媒体欢迎奖”也被新浪获得。

  此次龙奖竞赛活动共收到来自26家公司提交的44个应用作品。来自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北京邮电大学以及爱立信的高层代表担任了此次活动评委。他们从移动性、原创性、受欢迎程度及对新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业务平台的利用程度等方面,对来自全国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测。

  7项龙奖获奖者分别是:

  新浪网的“新闻及信息”荣获“新闻及信息类”大奖;
  腾讯公司的“移动QQ”荣获“消息类”大奖;
  上海掌星科技有限公司的“宠物精灵”荣获“游戏及娱乐类”大奖;
  上海灵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无锡证券无线综合业务平台”荣获“交易类”大奖;
  移通网络的“移动电子折扣券系统”荣获“商业类”大奖;
  奥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个人移动定位服务”荣获“定位类”大奖;
  虹软公司的“移动相册”荣获“最具创新类”大奖。

  同时,上海美宁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灵通网、网达集团、北京易索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新图行天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的、北京群胜网科技有限公司5家公司提交的应用也在此竞赛中分别获得了特别提名奖。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通信信息报调查显示IT类新闻报道新浪网排名第一 (2001/09/19 11:22)
调查显示新浪香港站高居香港地区浏览量第一 (2001/09/26 13:01)
NetValue评估显示新浪连续五次居中国互联网榜首 (2001/07/20 17:11)
新浪网获《大众软件》编辑推荐奖及网民首选奖 (2001/11/30 07:58)
《财经时报》:新浪、搜狐谁先撞赢利线?(2002/03/01 10:47)
吕伟钢专栏:2001年度新浪与搜狐财务报告述评(2002/02/26 13:44)
中国经营报:新浪奔赢利 成功“瘦身”440万美金(2002/02/26 10:58)
《北京青年报》:新浪考虑在香港或内地二次挂牌(2002/02/14 09:50)
南方日报:门户网站熬到盈利前夜(2002/02/09 10:11)
茅道林表示新浪正考虑在香港或大陆二次挂牌上市(2002/02/09 08:49)
分析:新浪成本压缩有空间 长期鏖战对搜狐不利(2002/02/07 15:37)
北京青年报:新浪公布二季财报 非广告收入大增(2002/02/07 10:14)
新浪发展历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艾比公司电源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