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北京警方在网上就户籍管理问题答市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煦、牛爱民)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在此间宣布,今年3月3日15时至16时30分,“首都之窗”北京市公安局网站(www.bjgaj.gov.cn)将举办首次以人口户籍管理为主题的嘉宾解答活动,在网上解答市民的各种疑问和困难。

  有关统计显示,2001年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在网站上开通“局长信箱”和“咨询信箱”以来,已收到电子邮件1465件,其中询问有关人口户籍管理问题的就占了总数的30%。
对此,北京市公安局对已收到的邮件在做到件件有答复的同时,又在首次开通的“解答室”栏目中,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精神将主题定位在人口户籍管理方面。

  届时,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孟繁荣、史崇欣两位副处长将通过网络,现场解答市民日常生活中所关心的,涉及人口户籍管理的方方面面的问题。

  据悉,北京市公安局网站目前已设有信息发布、网上咨询、网上办公三大类共14个栏目。市民通过访问北京市公安局网站即可了解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办公事项的办理程序和承办单位及联系方式。

  同时,北京市公安局还在网上公示了818个对外办公单位的咨询电话、监督电话和通信地址、邮政编码。

  今后,北京市公安局网站解答室栏目还将不定期举办嘉宾解答活动。北京市公安局已承诺,对网民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都将认真给予现场解答;对于那些需进行调查研究,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北京市公安局也将认真记录,抓紧办理,并给予答复。(完)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宏基电脑网上专卖
   数码相机388元
   PLUS投影机热卖
   IBM优秀直销商
   打印机推荐供货商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