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企业服务平台Sina.net隆重发布专题 > 正文

北京美髯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荣辉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 23:04 新浪科技

  祖籍湖南,1979年考入清华大学,1990年毕业,获工程学博士学位。随后,多次赴欧洲、日本、美国以及东南亚国家学习考察,1997年进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科学与艺术学院作访问学者,学习有关计算机、网络技术、企业管理、国际商贸等专业知识。

  历任德国菲利普-霍尔兹曼工程公司的机电设计工程师,现场督导;德国凯宾斯基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北京燕莎中心的总工程师,工程总监;美国UCM公司高级顾问,摩托罗拉(中国
)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策划部、房地产发展部、营建部、设施与物业管理部高级经理。现兼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营运部高级顾问,清华大学客座副教授。

  朱荣辉博士具有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外企管理经验,在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与房地产、机电和汽车等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参与并负责过十多项投资超过亿元的大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朱荣辉博士还独立拥有数项专利。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美髯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2002/02/24 23:02)
双威通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TO崔强华简历(2002/02/24 22:58)
双威通讯网络有限公司简介(2002/02/24 22:54)
双威启迪公司总经理李昕简历(2002/02/24 22:52)
双威启迪教育服务公司简介(2002/02/24 22:49)
企业服务平台Sina.net隆重发布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