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北京地区互联网站电子公告服务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 15:13 新浪科技

  为促进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北京地区已获得从事电子公告服务资格的互联网站,本着“守法、公平、诚实、信用”的行业自律原则,提出以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的管理规定,依法从事电子公告信息发布行为,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二、自觉接受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注重自身的行为准则,遵守行业操作规定,为营造有利于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的环境作出贡献。

  三、加强管理,建立确定的电子公告服务类别和栏目、完善的电子公告服务规则、健全的电子公告服务安全保障措施,并配备相应的专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对电子公告服务实施有效管理。

  四、依法对自身网站公开发布、传播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查并进行相应的记录,避免发布违禁、有害信息。配合政府主管部门查处利用电子公告服务违法犯罪的行为。

  五、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和途径共同研究、探讨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发展和管理新模式,积极提出政策和立法建议,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

  六、广泛团结业内外人士,共同采取措施保护自身合法利益免受非法侵害,以合法、宽容的方式解决业内矛盾和纠纷,自觉维护行业团结,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共同塑造行业整体形象。

  七、接受社会各界对本行业的监督和批评,努力纠正行业中不合法、不合理的现象。

  八、共同呼吁并热忱欢迎全行业从业者的积极响应。

  本倡议书于2001年11月8日在《北京地区互联网站BBS管理工作座谈会》上通过。

  发出倡议的39家互联网站(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网 搜狐网 网易

  千龙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 中青在线

  FM365网站 263网络集团

  TOM网 焦点网

  昆朋网城 下一代网站 赛龙网

  中华体育网 北大新青年 西陆网

  搜房网 中国集邮信息网 喜满你网站

  亚联游戏 中法网 中纺商务网

  德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众

  汇文网校 343足球 网硅谷动力

  长通联合网 中华大黄页网 计算机世界

  康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康易网

  北视英特维网络公司 伊氏女性网

  无忧工作网 华星国讯 瑞得在线

  北京英特维网络公司 北大商学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浪网成为首批获得电子公告经营许可的网站 (2001/07/24 11:0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