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网民欠费易趣网胜诉成为样板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07:42 北京青年报

  中国第一起网站告网民拖欠平台使用费的诉讼日前在上海以易趣网的胜诉而告终。这起诉讼的判决成为中国首例证明“网上协议”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的样板性案例。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相关规定判决原告易趣网络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全面胜诉。依照判决,被告必须支付原告易趣网以下四种费用:一、网络平台使用费;二、律师费;三、法院受理费;四、
其他调查费用。

  此案的原告是个人电子商务网站易趣网,2001年10月24日,该网站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用户刘松亭违反服务协议,多次使用网站付费服务发布欲出售商品的信息,却不按时缴交相应费用。(李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首起网民欠费案审结 易趣全面胜诉 (2002/01/18 13:45)
“易趣”索讨平台费 “网络老板”自有辩 (2001/11/18 15:20)
拖欠网络平台使用费 易趣状告一网民 (2001/11/02 16:00)
易趣CEO邵亦波:互联网没有冬天 (2001/09/20 14:38)
“易趣”被人状告卖假货 “电子商务”又有麻烦 (2001/09/03 08:0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