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我国互联网用户持增长态势 去年增106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 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佳路)由于上网费用的降低和带宽的增加,我国互联网用户去年保持了增长态势,仅去年一年就新增用户106万户,总数达到1591万户。

  在去年的电信资费结构性调整中拨号用户网络使用费由原来每小时4元变为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也就是ISP自行制定,通信费由原来按市话每3分钟0.08元到0.11元的标准减半收取变为每分钟0.02元。根据统计,互联网用户每月平均上网费降到了150元至200元,达到了用
户可以承受的水平。

  另外,由于电信固定资产投资的继续扩大,去年1月至11月,全国通信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特别是在解决带宽瓶颈问题上加大的投资力度,使得全国互联网带宽得以不断增加。如今,反映带宽窄、网速慢的网民少了,人们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乐趣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62%网络用户抱怨网页“弹出式”广告 (2001/12/31 10:43)
Excite@Home用户对转网纷纷表示不满 (2001/12/30 11:43)
评论:用户驻地网亟需浇灌的花蕾 (2001/12/26 13:03)
数据显示深圳家庭上网用户数达60万 (2001/12/24 11:15)
163/169网用户计费系统21日起割接 (2001/12/22 09:40)
连1亿用户 中广影视传输网络公司成立 (2001/12/19 07:36)
调查显示2006年西欧手机上网用户将过1亿 (2001/12/13 17:07)
美国2100万网络用户使用宽带接入 (2001/12/12 07:20)
130手机用户转网可保留原号码后8位 (2001/12/12 12:0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IBM供货商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