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西单商场“i购物”网站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5日 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南辰 李杨)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王峻涛和西单商场合作创立的B2C网站“i购物”(igo5.com)已正式投入运营。

  据西单电子商务公司CEO王峻涛介绍,新公司自10月18日创立以来,“i购物”的供货商已达到数百,加入网上商业街的商户接近50家,多家客户已经签约购买广告或者其它网上营销服务,上万种商品已经上架就绪,来自多个城市的物流、配送伙伴已经为全国用户做好
了服务准备,几乎覆盖了全国主流银行卡的在线结算功能也已经就绪。一周之前“i购物”才开始接纳顾客的登记,现在就已经注册了约10万名用户。

  据了解,网站经营将采用三个服务方式。一是商场方式,自己组织货源、自己销售,商品种类包括书刊、音像、通讯器材、摄影摄像器材、IT产品、电器、化妆品、体育用品、礼品、保健品、玩具等适合网上销售的商品; 二是商业街方式,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为更多的商户提供销售和服务场所,包括鲜花、礼品、金融等资讯服务、大型家电、票务、旅游、汽车用品、日用百货、特色商品等等;三是网上整合营销服务,综合利用广告、分类信息、客户面和客户行为调查等方式,为商家提供更多的营销服务,也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商业、生活信息。(完)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峻涛:总有一些铁一样坚硬的事实说B2C有戏 (2001/12/14 14:31)
MY8848和王峻涛“实话实说” (2001/12/04 11:18)
王峻涛出招 igo5网站开张在即 (2001/11/28 15:08)
西单商场打算无限期暂缓与王峻涛的合作? (2001/11/22 18:17)
《新经济导刊》专访:王峻涛牵手西单 (2001/11/10 10:56)
《北京青年周刊》:王峻涛的江湖生涯 (2001/11/07 19:54)
王峻涛谈汇丰控股投资实华开B2B平台 (2001/11/07 13:08)
《中国企业报》:王峻涛面前还有几座山 (2001/11/01 08:4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