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清理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整顿市场决不手软 全国取缔网吧两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07: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小星)“截至目前,全国已依法取缔近两万家营业性‘网吧’和1.2万家电子游戏经营场所,销毁非法音像制品9005万张,收缴非法光盘及软件1.1亿张,清退营利性陪侍人员34409人。”这是昨天“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公布的数据。今后,我国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营造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这包括正在拟定即将出台的《反垄断法》和反地方保护的重点专项治理。

  小组还同时公布:自今年4月以来,全国共吊销卫生许可证5701家,取缔制假窝点20420个;查处医疗器械打假案件3.87万件,案值3.44亿元。多年以来,江苏、浙江、江西部分市县存在的违规生产经营一次性医疗器械现象,已经得到比较彻底的根除,查获报废整车10742台、各种拼装机动车辆35208台,涉及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长达10余年之久的非法拆解、拼装汽车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累计查出52.6万户纳税人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查补税款22.8亿元,移送司法机关涉嫌犯罪人员4000多人。目前,对建筑业、房地产业、大型集贸市场和加油站的税收检查正在展开。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权威人士称全国有2万家“网吧”被取缔(2001/12/11 11:09)
全国网吧专项清理整顿基本完成(2001/11/29 08:21)
山西互联网营业场所管理规定出台(2001/11/22 11:21)
青少年有了属于自己的放心网吧(2001/10/25 07:27)
清理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