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资料:全国各地电信发展ADSL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 13:21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北京电信--在2000年开通ADSL试验网(16个母局)的基础上,北京电信将在新建小区、商业楼宇大力发展综合布线Ethernet接入。2001年7月28日,推出ADSL接入业务。到2001年底,北京电信计划发展100万综合布线用户;扩容260个DSLAM局点,第一期建设80000线;建设VDSL试验网。

  上海电信--计划在现有近40万装机规模基础上,扩容到近100万。到2001年底,上海A
DSL业务放号可能达到25万。

  广东电信--计划在广州、深圳和东莞等十个主要城市提供ADSL接入解决方案,预计到2001年底,广东ADSL容量将达100万线。

  福建电信--在发展宽带接入方面起步较晚,为满足“数字化福建”建设的要求,未来两年将积极发展光纤和ADSL接入,主要在福州、厦门等地开展规划。

  湖北电信--2001年将投资数亿元,建设覆盖武汉地区的宽带综合业务网,为用户提供包括ADSL在内的多种宽带接入方式,主要建设项目包括核心网和城域网、基础网、用户接入网。预计到2001年底,ADSL可形成2万端口的接入规模。

  河北电信--公司与国内外6家通信企业2001年3月签订了宽带城域网工程及ADSL接入设备的采购合同,将在全省新建ADSL接入端口约1.8万个,其中石家庄市约占6000个,使得全省接入端口总数在2001年中达到2万个。

  南京电信--2001年内将完成宽带网用户5-10万户,年底前所有星级宾馆要基本实现宽带接入,预计年底ADSL将开通20000线左右。

  浙江电信--重点在杭州、宁波开展ADSL接入业务,预计年底前将达到100000用户。

  四川电信--在成都、绵阳等地发展ADSL业务,到2001年3月已经开通近8000户。

  陕西电信--目前正在进行试验网评估,待电信公司改制完成后有可能开始商业运营。(责任编辑:江之鲫)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什么是宽带和ADSL技术?(2001/08/10 10:45)
    ADSL与Cable Modem、ISDN的区别(2001/08/05 14:52)
    同维ADSL MODEM 测试报告(2001/07/02 11:25)
    全向USB ADSL“一猫当先”(2001/05/09 16:27)
    ADSL让你实现宽带梦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