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买“神龙卡”网上点广告赚钱纯属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8月8日消息:(宋丽)“点击神龙网,养家轻松松”380元人民币买一张卡就可以在网上点击广告赚钱了。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颇为诱人的谎言,让乌鲁木齐数百人栽了进去,血本无归。8月7日,这起网上欺诈案在该市沙依巴克区工商分局审理结案。

  2001年7月16日,一位叫朱丽的女子走进沙依巴克区工商分局经检科投诉,她说,她在乌鲁木齐市长江路一家网吧购买了100张神龙卡,价值35000元人民币。按约定买上卡后即可
在互联网上点击广告,每点击一次广告就可得到0.3元钱,但是时至今日,她未见到一分返还的钱。

  7月19日,沙区经检科立案对此事进行调查。经检干部首先对该网吧进行了调查,发现该网吧属于无照经营,并在网吧中发现神龙数码资料若干。其老板郑某告诉经检干部,他4月份开办网吧的时候,一个自称是神龙数码公司业务员的人来到网吧,他说用380元买一张卡后点击网站的广告,每点击一次,即返还0.3元,一张卡一天可点击33次,380元的卡3个月可嫌回891元。郑某所以然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5张后,开始点击广告,每月的8日、18日、28日,他的银行借记卡里都能收到点击广告后返回来的钱,这下他深信不疑又陆续买了45张。7月2日,刘涛以好久未回家为由,离开郑的网吧后去向不明。在此期间刘涛在乌鲁木齐市的各个网吧进行推销,数百人购买了此卡,朱丽也是其中一名买卡的人。7月2日前买卡人均定时收到返回来的钱,之后所有的买卡人就再没收到一分钱。

  沙区经检科干部在新疆通讯管理局查证,广州市工商局根本没有批准神龙数码该项业务。

  郑某的网吧给刘涛所谓点击广告业务提供了便利条件,责任不可推脱,根据有关条例对郑某处以没收其无照经营非法所得3000元;没收神龙数码资料一袋;对其提供便利条件行为罚款2000元。刘涛的行为已触犯了有关的法律,现在已不知去向,有关部门正在追查。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广东破涉及金额2.3亿的网上传销诈骗案 (2001/08/08 11:51)
    瑞士警方称尼日利亚骗子网上骗财达4000万美元 (2001/07/27 11:24)
    综述:美国巨额网上诈骗案大曝光 (2001/07/25 17:56)
    珠海侦破首宗网上诈骗案 (2001/07/23 10:27)
    公安机关提醒警惕网上的“西非诈骗” (2001/07/12 08:30)
    利用上网行骗 梦幻男孩“梦”进法网 (2001/07/11 15: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