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Tom.com与中体产业联手拓展体育产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 23:49 新浪科技

  Tom.com有限公司8月1日表示,将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的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各占一半股权的合资企业,发展体育推广业务,新公司初步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

  Tom.com行政总裁王兟表示,由于合作双方都具备充裕资源和实力,因此不用投入太多资金。合资公司将于第四季度开展业务,并会尽量争取内地体育产业的管理权及代理权。

  王兟指出,目前中国仍限制外资入股内地上市公司,如果法规日后放宽,会考虑入股中体产业。

  此外, Tom.com旗下持股70%的羊城报业广告有限公司也与星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竞投方式,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篮球联赛(CBA)为期三年(2001-2003年)的独家推广权,现在正在落实推广权的条款及细节。羊城报业广告预计每年须为此投入约500万美元。

  Tom.com将于8月8日公布其截至2001年6月底止第二季度业绩,王兟暗示整体业务理想,他同时还表示相信公司可在12-18个月内甚或更短时间便可达到收支平衡。

  Tom.com去年3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创业板上市,今天该股收升3.02%,报2.05港元。

  Tom.com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控股的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策略性投资者组成的合营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香港。(陈静连)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TOM.COM宣布新财务总监任命 (2001/08/01 17:46)
    《IT经理世界》:tom.com布子 (2001/07/25 21:51)
    有消息称Tom.com面临财政紧张 (2001/07/18 09:01)
    tom.com欲坐中国体育行销机构“头把交椅” (2001/07/15 13:51)
    突然中止赞助足球甲A联赛 TOM.COM进行答疑 (2001/07/06 06:40)
    Tom.com制定新战略 增加在大陆地区的收入 (2001/07/04 08:09)
    每月白付200万 TOM.COM愤然退出联赛内幕 (2001/07/03 12:04)
    TOM.COM停止赞助甲A 足协称联赛不受影响 (2001/07/01 10:30)
    TOM.COM退出甲A联赛 国际管理集团索赔922.5万美元 (2001/06/29 22:44)
    IMG和TOM.COM“掰了” 国际管理集团上法庭 (2001/06/29 18:39)
    中止履行甲A联赛赞助合约--TOM.COM全线退出中国足球 (2001/06/29 13:23)
    TOM.COM被追讨九百多万美元甲A赞助费 (2001/06/28 20:07)
    中体产业力争CBA新赛季推广权 (2001/07/03 13:58)
    中体产业全力争夺篮球联赛新赛季推广权 (2001/07/03 20:05)
    IMG 中体 羊城报业--下赛季CBA推广权花落谁家? (2001/06/29 22: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