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现HealthKit存漏洞 不会与iOS 8一起推出

2014年09月18日 07:4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间消息,苹果本周表示,该公司近期发现了iOS 8中新应用HealthKit的一个漏洞,因此这一应用的发布将被推迟。

  作为iOS 8的一部分,苹果原计划于本周三正式发布HealthKit。HealthKit是一款数据存储应用,支持来自多种设备的信息。在用户许可的情况下,这些信息可以被提供给医生、应用开发者和其他人。

  在iOS 8系统中,用户还将看见一款名为Health的新应用,能跟踪与运动和健康相关的许多信息,例如体重、血糖水平、血氧饱和度,以及咖啡因摄入情况等。Health应用不会受到影响。

  苹果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发现了一个漏洞,导致我们无法在今天发布iOS 8时提供HealthKit应用。我们正在通过软件升级迅速修复这一漏洞,并将于本月底提供HealthKit应用。“

  HealthKit是苹果进军数字健康和数字运动行业的中心。苹果即将开售的可穿戴计算设备Apple Watch集成了大量传感器,预计将成为向HealthKit提供数据的主要设备。(张帆)

文章关键词: HealthKitiOS 8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