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公司iOS应用营收为Android五倍

2013年11月29日 21:0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最新数据显示,尽管Android设备保有量远高于iOS设备,但对于开人员而言, iOS平台仍比Android平台更赚钱。

  BI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iOS开发者通过应用下载每获得1美元,Android开发者仅获得0.19美元。这意味着iOS平台每次应用下载为开发者带来的营收是Android平台的5倍。

  相比之下,两大平台在付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方面的差距要小一些。开发人员在iOS平台上每获得1美元,在Android平台上可获得0.43美元。两大平台的广告营收最接近,iOS平台每获得1美元时,Android将获得0.77美元。

  有业内人士称,这份数据进一步说明,Android可能会赢得市场份额大战,而iOS在用户互动方面可能成为赢家。广告代理公司Nanigans上个月曾发布数据称,Facebook在iOS设备上的移动广告的回报率是Android设备的18倍。(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