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新版时间线功能庆祝iTunes十周年

2013年04月24日 23:00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邱越  
苹果公司的iTunes商店将于4月28日迎来10周年纪念日苹果公司的iTunes商店将于4月28日迎来10周年纪念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的iTunes商店将于4月28日迎来10周年纪念日。苹果公司已在iTunes商店中推出了扩展版“iPod+iTunes时间线”功能(iTunes地址),以庆祝这一纪念日。

  苹果公司的网站上一直都提供了简单版iPod+iTunes时间线。而此次推出的新功能将记录过去10年中iTunes Store的重大事件,包括U2乐队“Stuck in a Moment”的发布日,Beck乐队的“Sea Change”登上销量排行榜榜首,甲壳虫乐队专辑于2010年进入iTunes,以及今年早些时候400亿次应用下载和250亿次歌曲下载的新里程碑等。

  过去多年中,在美国等多个国家,iTunes在音乐和视频市场都处于领先地位。自去年12月以来,iTunes音乐商店已被拓展至119个国家。而App Store应用商店的规模更大。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表示,App Store已被推向155个国家,覆盖了全球90%人口。(邱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