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代苹果成App Store最大应用提供商

2013年03月29日 10:50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已经击败苹果成为App Store商店第一大应用提供商谷歌已经击败苹果成为App Store商店第一大应用提供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2月,谷歌击败苹果成为App Store商店第一大应用提供商,但在谷歌自家应用商店Google Play,Facebook却力压该公司排名榜首。

  去年12月,苹果应用在App Store商店的下载量排名第一,但今年1月和2月,谷歌却取代苹果,在App Store商店的应用下载量上雄踞榜首。YouTube和谷歌地图是2月份App Store下载量最大的两款应用。

  鉴于苹果在最新操作系统iOS6中弃用谷歌地图,转而采用自家地图应用,这对于谷歌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在苹果自家地图出现众多低级错误,遭受用户猛烈批评后,谷歌最终又推出了iOS6版地图应用。

  不过,谷歌在自家应用商店Google Play却遭遇一个强劲对手,在榜首的争夺中败给了Facebook。虽然谷歌在Google Play面向Android设备发布了62款应用,但下载总量却排名第二,Facebook虽只有4款应用登陆Google Play,下载总量却占据首位,其一款主应用、Messenger和Instagram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量前五名中占据了三席。(扬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