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月纯移动用户占比高达35%

2013年03月26日 15:25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鼎宏  
今年2月,苹果旗下各项服务的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中,约有35%为纯移动用户今年2月,苹果旗下各项服务的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中,约有35%为纯移动用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消息,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苹果旗下各项服务的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中,约有35%为纯移动用户。亚马逊和维基百科也都达到22%的较高比例。

  由于苹果会在iOS操作系统中预装很多重要应用,因此该公司的比例较高完全在意料之中。除此之外,其他几大重要科技公司的比例分别是:Facebook为17%,谷歌为14%,雅虎为11%,微软为5%。

  很多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都没有及时将移动互联网用户纳入统计范围,但comScore却先行一步,将移动用户计入其中。不过,此举并没有对全美10大网络资产的排名产生太大影响。最大的受益者是位列第8的苹果——移动平台为其新增了54%的独立用户访问量。

  comScore指出,全美排名前100的网络资产因为计入移动用户平均新增38%的独立用户访问量。其中增幅最大的是排名第47的团购服务Groupon,增幅高达223%。排名第44的社交游戏服务Zynga增幅也高达211%。排名第19的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同样达到183%。但除了这三家公司外,全美排名前50的网络资产中没有一家的百分比增幅达到三位数。(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