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检察机关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犯罪嫌疑人

贵阳检察机关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犯罪嫌疑人
2020年08月07日 1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下午消息,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29日,一份民事裁定书引起了网民的全网讨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向深圳南山区法院申请冻结、查封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1600余万元的财产。

  腾讯称其诉讼原因是老干妈拖欠千万余元的广告费,但老干妈回应称“腾讯被骗”,很快,贵阳警方发布通报称,确实有人冒充老干妈公司进行诈骗,三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贵州老干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