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任命58同城副总裁丛林为独立董事 濮天若辞职

人人公司任命58同城副总裁丛林为独立董事 濮天若辞职
2020年07月27日 18:4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 RENN)今日宣布,任命58同城副总裁丛林为公司独立董事,该任命于2020年7月27日生效。

  与此同时,濮天若已于2020年7月27日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以及董事会下属的三个委员会的职务。濮天若因个人原因辞职,而不是因为与公司在与运营、政策或其他任何事项上存在任何分歧。

  经此次人事变动后,人人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由五名成员组成,其中三名为独立董事。董事会下属的审计委员会将由丛林和Hui Huang组成,由从林担任主席;薪酬委员会将由Hui Huang和丛林组成,由Hui Huang担任主席;企业监管和提名委员会将由丛林和王传福组成,由从林担任主席。

  丛林自2017年3月起担任58集团副总裁,目前还担任开心汽车、优信和查博士董事。加入58同城之前,丛林是中国二手车连锁店优车诚品联合创始人。此外,他还曾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任职。丛林拥有清华大学会计学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