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一周下架2500款游戏 为六月同期4倍

2020年07月15日12:2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午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苹果修补了漏洞以遵守中国的许可要求后,六月份已陆续有移动游戏应用从苹果的中国应用商店下架。而S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首周从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下架的移动游戏应用超过2500多款,是六月同期的四倍。

  苹果此前已经要求有收入回报的游戏发行商须在六月底之前提交政府授予的许可证编号。该许可证编号允许发行商添加应用内购买功能。中国的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早已经有此要求。但是,苹果为何允许漏洞存在那么长时间,令人费解。

  SensorTower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7月份从苹果中国应用商店内下架的知名游戏包括Supercell的热门农场游戏《卡通农场》,Flaregames的《无敌查克诺里斯》和Zynga的《纸牌》。

  苹果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SensorTower的移动观察总监兰迪·尼尔森(Randy Nelson)说:“这些游戏未来十分有可能再次回归,但从页面上消失也已经超过了五天。”

  SensorTower无法确定每个游戏下架的具体原因,但尼尔森补充说,这些游戏的显著增长值得注意。7月首周下架的这批游戏,在未下架之前,在中国的总收入高达3470万美元,累积下载量超过1.33亿次。

  近年来,中国已经加强对国内游戏市场的监管,在线游戏通常需要经过漫长的审批才能获得盈利许可。(小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游戏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