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猿辅导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2020年03月31日 09: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上午消息,猿辅导在线教育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跟投,投后估值为达到78亿美元。

  此次融资为教育行业迄今为止融资额最大的一笔;交割后,猿辅导成为教育行业未上市公司中估值最高的教育品牌。此前,外媒报道提及猿辅导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约为75亿美元。

  猿辅导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帮助学生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曾先后获得IDG资本、经纬中国、新天域资本、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华平投资集团以及腾讯的投资。

  疫情之下,在线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猿辅导曾捐款1000万元驰援武汉,推出免费直播课,并开放旗下全部学习产品的核心功能,帮助全国中小学生寒假延长期在家学习。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中旬,猿辅导在中国应用商店中“教育类”应用内购买排名首位。

  此前不久,猿辅导宣布启动“万人春招计划”,将面向全社会开放1万多个就业岗位,包含公司旗下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产品和业务,涉及研发、教学、产品、运营、市场等各领域。

  据官方披露消息,公司成立8年以来,猿辅导累计服务用户人数超过4亿。(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