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2020年03月29日 10:53 新浪财经

  3月29 日上午消息,今日,罗永浩在微博对“粉丝对其直播带货感到失望”作出回应,称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做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他的言语里有些自我感动,“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他表示自己还年轻,充满很多可能性。

  据悉,3月19日,罗永浩在微博宣布将直播带货,并寻找商品厂商合作。而博客、手机、社交软件、电子烟……罗永浩曾经站上过多个风口,但成绩平平,甚至被网友称为“风口杀手”。

  去年11月,罗永浩在《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中透露,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包括在公司最艰难的时候,为了挽救公司,”我签了个人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不过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

  责任编辑:

罗永浩主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