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企业微信发布SaaS合作伙伴鼓励扶持计划

应对疫情,企业微信发布SaaS合作伙伴鼓励扶持计划
2020年02月14日 1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下午消息,企业微信发布鼓励扶持计划,通过免除佣金、云资源补贴、价格优惠券、特殊账期四大优惠政策,帮助SaaS合作伙伴在疫情期间更好地运转。

  据公告,各项政策详情如下:即日起至3月31日,免除SaaS合作伙伴在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平台“技术服务费”的收取,新增购买/续费/扩容皆适用;满足条件的企业微信SaaS合作伙伴,可申请获得单家最高30万腾讯云云资源补贴。满足条件是指:企业微信第三方平台上架推荐应用、遵守平台规则、应用指数达标。

  疫情期间,企业微信为符合条件的SaaS合作伙伴提供一定数量的限时“优惠券”,满足特殊时期应用销售需求;疫情期间,缩短结算周期。启动财务疫情特殊机制,月结账期提前。帮助SaaS合作伙伴提高现金流支配。

  此前为应对战“疫”,企业微信与合作伙伴一起上线了“第三方应用场疫情专区”,提供远程办公百宝箱等支持。(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